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超导”任务模式训练营动员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谢思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13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理综楼405会议室开展“超导”训练营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老师、辅导员马雯静老师、团委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物电学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会议伊始,胡芸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行政训练营的相关内容和活动要求,从各个方面向大家讲解行政训练营开展的项目课程,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紧接着,胡芸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学业提升训练营、技术能力训练营、教师能力训练营的主要内容,鼓励同学们根据需求参加相应的训练营进行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最后,胡芸老师为大家介绍训练营的报名方式和注意事项,并积极动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向本班同学传达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本次的训练营活动中。

通过本次动员会,可以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超导”训练营的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为训练营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超导”行政训练营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测评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第四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结对共建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