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刘君宇书记为发展对象和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引导入党发展对象和联系支部坚定理想信念。11月2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刘君宇书记在武鸣校区三号实验楼1517号会议室为发展对象和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本次党课培训会以“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专题。刘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并且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以及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强调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解析了中国式现代化形成发展的三个阶段与中国式现代化五个方面的中国特色。最后,刘书记分析在新征程中面临的挑战与风险,并希望青年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保持思想与时俱进,指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指引人生走向正确的道路和方向。

此次会议有助于引导入党发展对象、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的责任和担当使命任务,他们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实现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43794

218D6


上一条: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研究生在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物理)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南宁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谌文强副教授应邀为物理与电子学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