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超导训练营开展教师啦啦操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谢思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超导训练营于理科综合楼一楼大厅开展教师啦啦操培训工作。啦啦操培训导师为许文静、农擎同学。  

培训伊始,两位培训导师带领老师们熟悉啦啦操动作,并跟随音乐不断调整节奏。老师们积极地投入练习,认真地完成每一步动作。在中途休息时间,老师们和培训师交流动作要领,不断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经过反复练习,老师们逐渐熟练掌握动作要领,啦啦操队形越来越整齐一致。  

此次啦啦操培训,进一步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为啦啦操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教育会议 下一条:菁华展才艺,物电出新章”暨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文化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