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暨“奋斗书写中国新辉煌”书法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培养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我院于618日至622日开展了“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暨“奋斗书写中国新辉煌”资助主题书法比赛活动。

学院曾获得学生资助政策帮助(奖、助、贷)的全日制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这些作品以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为主题,突出感恩祖国、教育扶贫、资助育人等主题,同时兼具一定的书法艺术水准。学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评选出院级资助主题书法作品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资助主题比赛以书法的形式来表达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发挥参赛选手自身风采和书法才能的同时助推了我院资助育人活动的开展,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感恩的优秀品格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上一条:刘志强教授莅临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指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