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第二届团委、学生委员会增补成员招新面试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谢千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0日,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513、514、515、516教室开展第二届团委、学生委员会增补成员招新面试。

   面试的同学按照签到顺序逐一进行面试,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一分钟的自我介绍以及三分钟的问答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面试者围绕着自己对于所在部门的了解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侃侃而谈,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自信与风采。在问答环节中,面试者能够从容不迫地回答面试官所提出的问题,对于一些犀利的提问,他们也能沉稳而迅速地表达自己的观点,部分候选人员精彩地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增补成员的招新面试的开展,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委员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机会。





上一条:刘志强教授莅临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指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第三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