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1017日,物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理科楼40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主持。  

此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党员领导班子集体观看红色传奇第1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专题研讨,同时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讨论发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读原著悟原理 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毕业生调研座谈交流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