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20191024日,物理与电子学院领导班子在五合校区理综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零西云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研讨会围绕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南宁师大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开展加强本科教育、提高教学质量、推进课程思政的改革等进行研讨。会上,黄国华书记围绕学校文化建设、立德树人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谈到,要有担当,有作为,推进课程的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其余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专题分别谈了个人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第四专题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达到了增强党性、推动工作的目的。领导班子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开创物电学院教育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基层党组织举办“读原著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之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读原著悟原理 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