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基层党组织举办“读原著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之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1029日,物电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读原著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之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党员们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积极饱满的学习热情,昂扬向上的状态,坚韧不拔的精神投身于学习、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