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读原著悟原理 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我院于20191021日在五合校区书吧开展“读原著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      

    学院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大家在学习讨论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的政治品格。此后党员们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的《榜样 4》专题节目。节目展现了张富清等共产党人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勇于奉献的精神,同学们备受感动。节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日常生活做起,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传递正能量。      

此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院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