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风采 >> 正文

硕士生导师刘小林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硕士生导师刘小林简介

    刘小林:广西师范学院物理系毕业,理学学士,中学高级教师,广西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现任田东中学校长。                                                          

   1992年参加工作,多年担任田东县高考信息中心组大组长,指导多届高三物理备考工作,任教科目高考成绩稳居百色市前茅,是高考物理满分指导教师,是学生科技发明优秀指导老师。所带班集获自治区“先进班集”。曾多次荣获田东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十佳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十佳共产党员”,百色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该同志是广西21世纪园丁工作A类人才,田东县首批优秀科技人才,田东县第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百色市第五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全国科研优秀教师,是本校多项科研课题主要负责人。有《浅谈高三班主任的角色扮演》、《关注高三学生的心理》、《如何分析高考物理信息题》、《高考物理第二轮复习的建议》等多篇论文获奖、发表。

 

 

 

下一条:硕士生导师罗国忠简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