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风采 >> 正文

硕士生导师杨泰金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硕士生导师杨泰金简介

杨泰金全国模范教师,物理特级教师,广西中学正高评委,广西基础教育名师,广西新课程改革专家,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中国教工》封面人物,广西物理学会理事,广西师院研究生导师,南宁市教坛明星南宁市教科所兼职教研员,全国区市各类教学大赛9次一等奖获得者,南宁三中学术委员会主任,南宁三中物理组组长,南宁三中物理竞赛总教练,时任南宁三中高三两个尖子班班主任。精心历练铸成鲜活幽深,灵真趣动的教学风格,教师是学生学科启思的引导者,学习过程激励者,探究体验的陪伴者学科教学观,用25年的课堂经历,成为学生“我最喜爱的教师”。平等关爱尊重打动学生,用人格魅力和榜样去影响学生”,所带班每一届均获市、区先进班集体,用25年的班主任历程,成为一名金牌班主任。用一直默默无私的奉献,他创造了奥赛和高考的奇迹,事迹被南国早报、南宁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经常走上广西多所重点中学、名师培训班的讲坛,多次上全区名师展示课,用生动的个人事迹带动影响着身边每一位教育者,他用25年如一日的坚守演绎“模范”的力量!

 

 

 

 

下一条:硕士生导师刘小林简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