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年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文/刘姝岑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普及防灾减灾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同学们自救互助能力,物理与电子学院于5月15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播放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片,通过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灾害的相关知识;紧接着主持人给大家介绍全国防灾减灾日,让同学们了解到设立防灾减灾日的意义与目的,同时能让同学们更加重视防灾减灾。随后主持人对各种灾害进行解说以及讲解了面对相关灾害时的应对措施;最后进行防灾减灾知识抢答,同学们积极参与,将本次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灾减灾意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救互助能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社团年度工作汇报暨评优大会 下一条:防灾减灾,你我共践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