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二届大学生学院运动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朱观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日,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了第二十二届大学生学院运动会。到场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老师、辅导员黄汉杰老师,班主任曾倩老师、吴哲峰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

各班穿着整齐的服装,高举旗帜排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班级口号铿锵有力,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学院的青春风采。升旗仪式后,由辅导员黄汉杰老师进行致辞。在激动人心的比赛环节,各班运动员奋勇争先,用汗水与毅力铸就学院辉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8物理一班摘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的桂冠;19电子班,18物理二班,19自动化班分别获得男女团体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辅导员黄汉杰老师进行闭幕式致辞,他强调本次运动会展现了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并祝愿物电学院有更美好的明天!伴随着阵阵掌声,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各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彩。比赛项目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同学们热情高涨,自发主动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体现了物理与电子学院大学生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科学探究俱乐部举办趣味科学物理展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