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幸文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3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五综教学楼107教室举办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会分团委学生干部以及各学院代表。

  大会伊始,在主持人介绍完嘉宾后,随后是由带队队长莫伟毅汇报“三下乡”情况,他详细讲解了当地的特色以及农业生产情况。接着,是集体观看我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视频,使参与“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成员回忆起那段珍贵记忆得同时也让在场同学对“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然后便是由成员代表张浩然上台发言振兴乡村需要当代青年参与进来,同时呼吁更多同学积极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伴随着愉悦的音乐声,互动环节由此开始。在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场面十分和谐热闹。最后,本次“三下乡”成果汇报暨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实践经历,也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参与“三下乡”的意义。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二届大学生学院运动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