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廖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23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在当天早上,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新生班级助班以及迎新志愿者一早就到达迎新接待点,布置接待点,整理新生报到所需的材料,并再次确认引导和接待新生的流程,以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新生到达后,志愿者们帮新生提行李,引领新生到达接待点。在接待点,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助班们细心指导地新生依次完成报到,并引导新生领取一卡通与宿舍钥匙等物品。

本次迎新工作进行得高效、有序、细致,圆满地完成了迎新工作。同时,期望该院2021级新生们能够尽快地融入我们物理与电子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助班培训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