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一届团委、第一届学生会第三任预备团招聘面试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李映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502503603604605教室进行第一届团委、第一届学生会第三任预备团招聘面试。该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常委及部门成员参与此次面试并担任面试官。

此次预备团招聘面试分为2分钟的自我介绍和3分钟的现场回答两个环节。在面试的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所报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前来应选的同学从容自信,灵活应对,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充分地展现出了大方自信的风采,表现出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招新面试,将为该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能更有效开展工作,服务同学相信这些新生力量能够与物电学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开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