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11月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赴南宁市禾集·书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组织员陈今浩、各党支部支委及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活动伊始,组织员陈今浩向党员同志传达了学校第四轮巡查工作提出的党支部工作整改要求。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组织各党支部支委及支部党员代表对照第四轮巡查工作提出的整改要求逐项进行讨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还针对如何激发党支部创新活力、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效果”等主题展开讨论,大家都积极献言献策

本次交流会还邀请了2001级校友广西数字经济生态产业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杨燕轲就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与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支部联建活动等开展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禾集·书巢,从红色书籍中汲取奋进力量。此次党建工作交流会不仅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还为学院今后创新开展党建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21年“新生杯”辩论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