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李映华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3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田径场举办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辅导员马雯静、谭新勇,兼职辅导员黄己玲、马带华、韦林宏出席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各班穿着整齐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班级口号向主席台走去,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学院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升旗仪式后,由辅导员谭新勇老师进行致辞,他希望运动员们能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展现出物理与电子学院的英姿与风采。紧接着,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芸老师宣布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两部分。田径场上,各项比赛有序开展,运动员们挑战极限,观众们激情飞扬。比赛过程中,每位运动员都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信念,无不为班级荣誉而奋力拼搏。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1物理学一班摘得男女团体总分的桂冠,21物理学一班、19电子班分别获得男、女团体第一名,在运动会闭幕式上由学院老师为各班颁奖。至此,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专题讲座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