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收到实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0日,物理与电子学院收到来自实习学校的感谢信,对物理与电子学院2018级自动化专升本专业实习学生积极参与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表示,近期南宁疫情防控趋势较为严峻,我校实习学生自觉投身抗疫前线,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任劳任怨,用行动诠释着青春担当,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

    这份感谢信不仅是对我院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学院今后工作一种鞭策。物理与电子学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成就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