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 赴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走访与交流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廖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与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合作共建,12月6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院长王汝凉、党委副书记胡芸、副院长李光明、副院长陈东一行,走访了“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

走访中,广西数字经济生态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农健介绍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是广西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列入广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和南宁市、青秀区政府“十四五”规划提出的重点发展项目。随后,一行人开展了座谈,双方就整合学科和技术优势资源、加强创新创业领域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领域打造合作亮点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与交流,是我院适应新形势,聚焦新业态,推动学院各项建设发展上新台阶的一次重要的探索。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超导”任务模式训练营动员会 下一条:南宁师范大学参加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再创佳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