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参加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11月6–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在柳州市第六中学桐油山校区举行。本次由物理与电子学院李一凡、方凤才、苏玲玲老师带队,“科学探究俱乐部”和“大学生电子科学技术协会” 公平竞争推选出的十组共30位同学组成的南宁师范大学代表队,参加本次青少年科技运动会的比赛。

本次科技运动会有361所学校共1622名选手参加各项比赛角逐,其中由各地市推选的10项科技教育教学成果参加现场展评。南宁师范大学代表队参加了(大学组)“水火箭”、“纸桥承重”、“落体缓降”、“鸡蛋撞地球”“投石机攻城”等5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夺得(大学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的优异成绩。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校代表队再次在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拼搏向上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同时,本次科技运动会的经历也为同学们未来的科技创新教育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南宁师范大学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一定能在未来科技教育创新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根据2021年11月24日发布的桂教基教〔2021〕115号文《自治区教育厅 共青团广西区委 自治区科协关于公布第六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代表队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鸡蛋撞地球

高婕、刘招琼、刘峻玮

方凤才、

蒋艳玲

一等奖(第一名)

2

鸡蛋撞地球

李芷依、缪楚玲、黄飞凡

蒋艳玲、苏玲玲

一等奖(第二名)

3

水火箭

郑煜恒、杨钰彤、赵甜甜

蒋艳玲、方凤才

二等奖

4

水火箭

徐佳伟、吴伟华、宁娟

苏玲玲、方凤才

三等奖

5

水火箭

温碧莹、钟鸿胜、周忠俊

方凤才、苏玲玲

三等奖

6

抛石机攻城

谢千惠、李映华、唐兴

方凤才、

苏玲玲

三等奖



:桂教基教〔2021〕115号文《自治区教育厅 共青团广西区委 自治区科协关于公布第六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获奖名单的通知》


上一条:南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 赴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走访与交流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