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桂台两校师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图/文严杰名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7日,桂台两校师生座谈会在五合校区3栋会议室举行。台湾暨南国际大学校长苏玉龙一行以及物电学院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国交处处长黄斗、物电学院部分老师、学生参加了这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国华主持。

会上,苏玉龙校长首先向我院介绍了台湾暨南国际大学一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希望未来与我院可以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接着,我院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自己迫切向往将要奔赴台湾学习的的这一年。此外,与会的同学们也就自己在台湾学习的一年里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向苏校长进行了请教。而苏校长的回答也让这些学子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通过这次座谈会,让桂台两校的合作关系更进一步地加深,为两地的学生更好的交流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上一条:物电学院召开16、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交流会 — 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合作办学专业 下一条:物电学院召开2016级电信班(对台合作)意识形态教育主题班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