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班赴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冯思嘉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4日上午,在五合校区文综楼801召开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赴台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物电学院副院长李光明、国教处何建、台湾暨南国际大学李佩君主任、石宇廷以及物电学院辅导员马弋然、专任教师韦耿。

会议伊始,李佩君主任就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的教学方案、未来在台湾一年的学习课程以及学生项目研发等进行了讲解介绍,让16电信班的同学们对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的教学情况等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此外,李主任还介绍了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的许多学生活动,如草原演唱会,春季跑等,让同学们对台湾暨南国际大学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最后,石宇廷老师让16电信班的同学写下自己期待的校园和对赴台的疑问,石老师为16电信的同学们一一解答。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对台湾暨南国际大学了解,也让16电信班的同学们即将赴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学习生活一年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赴台学习行前培训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召开16、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交流会 — 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合作办学专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