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班赴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冯思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9日下午,物电学院于文综楼503召开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班赴台交流会。到场嘉宾有我院院长王汝凉、副院长李光明和曾忠宁老师,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副校长孙同文、机械系系主任李佩君。参会人员为我院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由李佩君教授简单介绍了台湾暨南国际大学的基本情况、特色活动以及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班的同学在台湾一年的学习生活状况,接着,李佩君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16电信班的同学们做的车辆检测系统专题并观看视频成果。李佩君教授讲:“有梦最美,去勇敢追寻,我们都是你们的助力。”最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都积极提问。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交流与了解,也让17电信班的同学们即将赴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学习生活一年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赴台学习行前培训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