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16、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交流会 — 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合作办学专业

文章来源: 作者:图文/张森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物电学院召开16、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交流会                                        — 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合作办学专业

10月23日中午,来自北京的常文慧老师在五合校区五综楼107教室与16、17级电子信息工程学生进行交流会,交流会由物电学院副院长李光明主持。

交流会上,常老师介绍了台湾当地的一些人文知识,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关于台湾国立暨南大学的照片和相关信息资料,同时还介绍了在台湾国立暨南大学生活消费和学习缴费等相关问题,此外,同学们也积极向常老师提问,常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常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三时早日适应在台湾的学习生活。

图文/张森鑫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班赴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桂台两校师生座谈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