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赴台学习行前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张森鑫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6日上午,我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615教室举行了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的赴台学习行前培训会,会议由物电学院书记、院长黄国华主持,到会的嘉宾有区台办交流处处长陈懋,我校国教处处长黄斗,物电学院副院长李光明、我院兼职辅导员张娜,参会人员为16电信班的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陈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对即将赴台学习的同学们进行培训,陈处长表示,本次赴台的主要任务除了学习以外,还有一个就是要交朋友,要把我们广西的特色和民族文化带到台湾,此外,陈处长向同学们讲解了九二共识等问题。随后,黄斗处长上台进行了发言,黄处长对16电信班的同学们做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赴台交流的时候能有政治自信、文化自信并且大家可以坚持两岸同属一中的原则,在赴台交流的过程中,做好一个大陆人该做的,不要做有损大陆面貌的事情。

最后黄国华书记对本次培训会做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住这次赴台学习的机会,要有所收获,同时送出了“人生豪迈,青春精彩”的寄语给16电信班的同学们。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班赴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班赴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学习交流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