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南宁师范大学第二届“第二课堂成绩单”知识竞赛初赛

文章来源: 作者:文\刘姝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9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理综合楼组织进行南宁师范大学第二届“第二课堂成绩单”知识竞赛初赛。  

知识竞赛的题目内容为《二课手册》相关内容、到梦空间学生端APP相关操作、发布活动相关步骤及活动注意事项。在考试的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都认真思考,奋笔疾书,细心作答,监考人员严肃认真地维护考场的秩序,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知识竞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学校第二课堂活动在学生成长成才作用,实现第二课堂的育人目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公务礼仪”培训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在第三十九届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