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二十五届“超导杯”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黄贵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7日下午,历时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二十五届“超导杯”气排球赛于武鸣校区桂园排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超导杯”气排球赛由全院各级共18个班参赛,比赛分为三阶段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单循环积分制,第二、第三阶段采取淘汰赛。在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各个队伍之间精彩对打,球员们的强力扣杀、机智轻吊、力挽狂澜,顽强救球充分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裁判员认真严肃、精准判罚,保证着比赛的公平公正。场下观众们热情高涨,助威呐喊、鼓掌叫好声此起彼伏,散发着青春的风采。最终,获得本次“超导杯”气排球赛冠军的班级是2020级通信班、亚军是2020级电信班、季军是2020级自动化班。

本次“超导杯”气排球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出了物电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与风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一届第四任团委学生会增补成员招聘面试圆满完成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