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一届第四任团委学生会增补成员招聘面试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颜凯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52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武鸣校区二号实验楼A104C101C102C103C104教室进行第一届第四任团委学生会增补成员面试。

此次增补成员招聘面试分为1分钟自我介绍与3分钟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面试者围绕着自己对所在部门的了解及未来规划进行介绍,表现出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在现场问答环节,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所报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面试者从容地回答各部门负责人所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学生干部大方自信的风采。

此次增补成员招聘面试的成功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为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增添新鲜血液。同时,也展现了物电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大方自信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弘扬红色文化主旋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二十五届“超导杯”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