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优秀校友曾扬阳应邀开展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迎接南宁师范大学七十周年校庆的到来,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素养。12月1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武鸣校区二号教学楼B108教室开展“校友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理学专业2005级优秀校友曾扬阳主讲,学院团委书记许俐珂主持,物理学专业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素养提升开展。活动伊始,校友曾扬阳提出如何看待“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素养”的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深入思考。讲座过程中,他结合调查结果与不同人群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偏差,详细地为同学们阐释了职业生涯规划对学生自我定位、个性发展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深刻的认识。随后,校友曾扬阳分享具体案例,详细讲解如何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最后,他叮嘱同学们良好品德重要性,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应以优秀者和上级主管为榜样,不断学习与积累,脚踏实地,稳步向前。

本次讲座是物理与电子学院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学院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推动学院发展,同时也让2023级物理学专业的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素养有新的了解,有助于培养同学们成长为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民族情怀,并且能胜任中学物理学教学研究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学院学子在“田家炳杯”第九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科普活动: 携手伶俐中学,共探科学奥秘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