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 正文

悉心支教暖童心,义务维修暖民心——物理与电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三天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黄己玲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713日,志愿者们对当地小朋友进行了体育活动安全教育,给小朋友观看了《防溺水教育警示片》,以增强小朋友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的安全意识。在户外运动课上,小朋友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跟着志愿者们学习踢足球、打篮球、打羽毛球、跳绳、打排球等一系列体育运动,充满活力,热情高涨。志愿者们也带着小朋友齐唱《外婆的澎湖湾》、学习舞蹈和绘画,他们们唱跳时认真,绘画时跟随老师的指导,并结合自己的想法画出了自己的作品。晚上,志愿者们与村民相约在华灵村服务中心开展气排球比赛,氛围欢乐融洽,促进了志愿者与村民之间的感情。

每天下午,志愿者都会在村委会附近进行义务维修,村民闻讯而来,把家里有问题的风扇、电饭煲等电器拿过来给志愿者进行维修,义务维修活动得到了村民的认可。


 

上一条:暖心家访,关注留守儿童——物理与电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四天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第一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