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务实践行”竞技实训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机电部辅导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文/沈观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2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在五合校区文综楼513教室开展2019-2020年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机电部辅导员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人员有物电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委员、干事以及学生辅导员。  

物电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委员潘文婷主要从注意事项着装要求、教案总结等方面进行培训随后,学生会实践部委员邹玉兰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校外辅导的经历,同学们备受启发。最后团委副书记王爱莲对培训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自己的初心,努力去带好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为我院组织的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机电部辅导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赴第六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第一次辅导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招聘校外辅导员面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