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电学院搬迁五合校区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文/张森鑫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随着学期结束,7月11日下午物电学院为了更好的做好搬迁新校区的工作,全体学生会分团委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在长岗校区瑞兴楼112教室展开了工作会议。

会议上,蒙丽丽老师就工作文档将时间、工作人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讲解。另外,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方便,学院给每个学生都分发了行李编织袋、打包绳等物品。会议上,蒙老师还对16级的学生即将进行的军训做了几点要求,希望16的同学们能在军训中展现我物电院的良好风貌,夺得佳绩。

会议的最后,蒙老师对全体学生会分团委的助理和委员们这一学年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并且祝愿物电院的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文/张森鑫)

上一条:物电学院学生顺利乔迁至五合校区“新家” 下一条:【迎评.我们在行动】物电学院各班召开迎评主题班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