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我院2017级学生参加军训阅兵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徐海琳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26日上午,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阅兵暨表彰总结大会在五合校区田径场举行。到场的主要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相关职能部门、教辅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教官以及参训学生。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庄严的国歌响起,行注目礼并唱国歌,全场气氛肃庄严。国歌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检阅军训学生方队,同学们斗志逐渐高涨,用实际行动向伍先华副书记致敬,向十几天以来的军训生活致敬。期间,伴随着高亢激昂的奏乐,首先迎来的是分列式方块,整齐的步伐,沉着自信的精神面貌,震彻云霄的口号,表现出了高昂的气势、军人的刚毅。接着,军训的表演项目更让人眼前一亮,队列式的井然有序,军体拳卧倒表演的气势如虹,棍术方块的震撼人心,合唱方块的雄浑豪迈,表演方块的优雅舞姿,刀术方块的整齐划一,都能从中感受到激情和斗志。

大会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对本次大会做出了全面的总结,给予了2017级参训学生的肯定,并颁发了“先进个人”“先进连队”等多项荣誉奖项,由物电学院17电信班、17物二班组成的二十连获得“先进连队”的荣誉证书,其中也不少的同学获得“先进个人”的称号。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接待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