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徐海琳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5日上午,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五合校区田径场举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同志、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武装部刘庆寿部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辅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军训教官以及2017级学生,动员会由军训团政委邓军彪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军训动员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参训学生和教官代表分别发言,向全体与会人员作出了在军训期间的承诺,之后,军训团长磨有积对本次军训实施计划作说明。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同志作讲话,他向全体教官表示了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全体参训学生树立纪律意识,挑战意识,在军训中受益。

此次我2017级军训,我院17物理2班和17电信班编排为21连,17物理1班、17通信班和17电子班编排为21连,20连和21连连同属三营,我院参训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将在未来的10天中迎接挑战,接受考验。

 

图/嘉宾席

图/整队形

 

图/教官进场

 

上一条:我院2017级学生参加军训阅兵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委员面试考核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