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电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委员面试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文/冯思嘉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3日上午,物电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413、414和415室进行第十七届分团委、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委员面试考核工作。考官由现任常委和各部门委员担任。

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本次面试考核工作。本次委员面试流程为自我介绍和三分钟现场回答。在自我介绍的环节中,面试者在展示自身优势与自我能力的同时,也总结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现场回答问题环节里,考官们结合工作实际,向各位面试者提出各种问题,面试者则能淡定自如回答考官们提出的问题,能够将自身优势与所报部门相联系,展现自己的才华,整个面试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面试结束后,考官们秉承公平公正,优中择优的原则对应聘者展开了热烈讨论,为我院将来能够更好地推动学生工作选拔优秀人才。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诚实守信,立德树人”主题班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