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诚实守信,立德树人”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吴之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5日至6月3日,物电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诚实守信,立德树人”的主题班会。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本次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加深同学们对贷款政策、征信体系的认识,引导学生树立诚信理念,增强诚信意识,珍惜信用财富,促进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此外,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活动,提高同学们诚信意识,加强了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感、回报祖国与社会的教育,引导和教育广大学生乐于助人、担当有为、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做诚实守信、感恩奉献、励志成才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物电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委员面试考核工作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赴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主题班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