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赴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黄己玲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7日晚,我院组织心理健康协会——晨曦社赴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以“珍爱生命,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班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我院组织成员有心理健康协会晨曦社成员和我院赴市六职校的校外辅导员。

班会上,晨曦社员向六职校的学生们讲述了生命的意义并普及安全知识,与他们一同观看生命安全和励志视频,接着六职校同学们上台发表自己对生命的理解并畅谈自己的梦想。随后,为了调动课堂气氛,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你演我猜”和“同舟共济”这两个游戏中。最后,学生们围绕生命和梦想进行交流讨论,在小纸条上写下“假如生命还有三天”自己会去做的事,并与大家分享。

本次校外辅导活动激起了学生对人生的思考,指引懵懂、迷茫的他们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诚实守信,立德树人”主题班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贫困生宣讲堂”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