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贫困生宣讲堂”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文/黄己玲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宣传我院优秀贫困生先进事迹,使贫困生树立感恩、诚信、责任意识,并鼓励我院学子向榜样学习。5月23日晚,物电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314教室开展了“榜样的力量——贫困生宣讲堂”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有辅导员马弋然、学生会主席谭自励同学以及各班贫困生代表。

活动上,首先由15电子班的杨智惠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大学三年里如何面对失败总结经验和自己如何努力奋斗的情况,她还表示,要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让她不再为生活费而困扰,能全心全意去拼搏自己的人生。紧接着,15物理学一班的陆秋萍向大家展示了她大学三年来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所获得的成就,一张张奖状映入大家的眼帘,令大家夸赞不已,而这一切成就都离不开她个人的努力以及国家和学校给予的资助政策。最后,马老师上台总结,她发表了自己倾听两位优秀贫困生先进事迹的感想,并向大家分享一些国家资助政策方面的知识。此外,她希望大家向优秀的学生看齐,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走进贫困生宣讲堂,大家不仅了解了榜样的先进事迹,而且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奋斗。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赴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主题班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