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积淀成长”教育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文/分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物电学院于5月24日、25日晚分别在五合校区文综楼615、811和1001教室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此次讲座分别邀请了来自广西驿安消防安全宣传中心的周夷达、全扬桢和魏涛三位教官作主讲,参加讲座为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讲座分别由兼职辅导员张娜、罗燕琼主持。

讲座上,教官们首先为大家汇报了目前南宁消防安全的现状,讲解了许多不同的消防案例。随后教官们还针对地震、洪水、儿童拐卖等问题,给大家讲解了正确的应对方法,并在讲解过程中和同学们进行了提问互动,在场的同学们踊跃地举手提问。最后,教官们还向同学们演示了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在场的同学们通过近距离的观察和上手操作,掌握了使用消防器械的正确方法。

本次讲座旨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传达消防安全理念,提高我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遇到灾害时的逃生自救的能力,也意在警醒各位同学安全无小事,日常生活中应时刻将“安全”二字牢记在心。

 

 

文/分团委宣传部

2018.5.24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贫困生宣讲堂”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