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首届“粤嵌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暨“互联网+”大赛解析培训会

文章来源:分团委宣传部 作者:沈观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7日晚,物电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220教室召开首届“粤嵌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暨“互联网+”大赛解析培训会。到场的嘉宾有物电学院副院长李光明、分团委书记许俐珂、兼职辅导员张敏和韦艳、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周文彬。参会人员有物电学院大一到大三的同学以及参加互联网+和大创的同学。

大会伊始,由物电学院副院长李光明致辞,李光明副院长为同学们解释了比赛的五大赛道,鼓励更多的同学参加“互联网+”大赛并能借助这个机会去获得一个理想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安排好每一个时间节点,让大赛的每一个环节能够被合理的安排。接下来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周文彬先生为同学们做宣讲。周文彬先生从公司的介绍、大赛简介、赛事解读、金奖项目的商业逻辑,、商业计划书的书写目的、商业计划书的基本内容、商业计划书注意事项以及赛道差异化与其要点等8个方面的内容为同学们更好的解读“粤嵌杯”大赛,场下的同学们认真的听讲,并做相应的笔记。

本次会议为我院参赛的同学进行一个赛前的动员,也为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赛做好准备,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的认识。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