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参加第四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斩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广西第四届兴华国际青少年运动会于2019928-29日在桂林举行,物电学院派出10个代表队参赛(这10个代表队成员主要由科学探究俱乐部和大学生电子科技协会组成),由李一凡老师和方凤才老师带队到桂林中学参加比赛。物电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异成绩。同时,物电学院参赛的10个代表队将有4个代表队征战全国赛。  

他们参与“鸡蛋撞地球”、“水火箭”、“纸桥承重”、“落体缓降”等4个项目竞技的角逐。由苏玲玲老师和李一凡老师指导的落体缓降获、鸡蛋撞地球项目得一等奖,方凤才老师指导的水火箭获得一等奖。预祝物电学院参加全国赛的同学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下一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