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会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任东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解我院国家级大创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适时对学生进行指导。611日下午,我院在文综楼1013教室举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会。出席答辩会的嘉宾有:物电学院副院长李光明、广西高校新型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清连,自动化系老师蒙庆华和唐红宾。  

参与此次答辩会的项目有汽车智能防自燃装置、便捷智能洗车机器人、人脸识别—课堂监督系统、基于ProcessSimulate的多机器生产线仿真设计及小区共享停车位系统。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对项目作品的操作方法、预期效果及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阐述,答辩会嘉宾结合项目申报书,对其项目进行提问,主要的问题有:该项目是否成功做出,能否达到设想效果,是否在实际生活中进行测试及项目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最后,李光明副院长作总结,指出各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意见。  

通过本次答辩会,既能加强各团队彼此的相互交流,提升竞争性。又可以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第一届“粤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首届“粤嵌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暨“互联网+”大赛解析培训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