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

文章来源: 作者:文/黄己玲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选拔出我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校青年教师竞赛,同时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7日下午,我院于文综楼304、305教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分为物理组和电子类组两大组。比赛过程中,参赛青年教师仪态端庄、精神饱满,精心的赛前教学准备在比赛中得以充分展示出来。各位参赛教师以清晰的逻辑、灵活的教学方式,通俗易懂地向大家讲解理论化抽象化的课本知识,展示了参赛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教师基本功。赛后,评委对参赛教师逐一进行点评,并进行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选拔出我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校级教学竞赛,也促进了学院教师们的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首届“粤嵌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暨“互联网+”大赛解析培训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