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教师训练营”教师教学技能理论培训顺利进行结营考核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王勇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展现同学们参与教师教学技能理论培训的成果,6月17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分别于五合校区文综楼513、514、615教室举办“教师训练营”教师教学技能理论培训结营考核。担任本次结营考核的评委有:桃李园高中项目负责人莫强奋老师、冯海燕老师、秦萌桧老师、莫露华老师。

本次结营考核主要以说课比赛的形式开展。在考核过程中,教师训练营的学员们在严格规定的时间内,围绕“教什么、为什么教、怎么教”这三个问题,分别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重难点、教法学法、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说课。各位学员在说课的过程中材料准备充分、语言表达准确凝练、声音洪亮,展现出了自己自信的风采。学员说课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从仪容教态、课程设计、重难点突破等方面的处理进行综合评比打分,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礼品,鼓励同学们自信自强,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师教学技能。

本次“教师训练营”的结营考核,学员们通过说课比赛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教师专业素养,同时在考核中总结经验、不断地自我进步,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奠定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2022届“逐梦物电,未来可期”毕业典礼暨毕业游园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教师训练营”顺利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理论培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