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国家级大创项目团队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2023513-14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简称“国创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办。我院李光明老师指导的国家级大创项目“基于UWB定位技术的景点共享储物跟随小车”团队,由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关子涵、蒋厚宇同学作为团队代表,在国创年会上代表学校进行改革成果展示。

国创年会是由教育部发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主办,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届年会以“十五载砥砺奋进,新征程智创未来”为主题,包含创新学术交流、改革成果项目展示、创业项目推介三个主题活动。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高校师生代表,教育部、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代表,“国创计划”专家组成员以及行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改革成果展示项目全国共入选243项,广西共有4项入选,我院项目作为其中之一成功入选。

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交流展示的平台,本项目的成功入选,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创新创业学院的科学组织和引导,同学们的创新创业作品得到了充分展示, 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术素养,为我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能力,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百科荣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物理与电子学院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开展优秀校友交流报告会——职师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