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开展优秀校友交流报告会——职师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唐心仪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于武鸣校区实验楼2-A105教室顺利开展优秀校友交流报告会。本次交流报告会以职师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会议由南宁第三职业技术学校机电部主任黄红艳老师主讲,到场嘉宾有该院党委副书记胡芸老师,副院长李光明老师,辅导员马雯静老师。

会议伊始,李光明老师致辞,他指出本次交流会是优秀校友黄红艳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交流职业生涯规划。黄红艳老师从自身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分享她与学生相处过程中发生的小故事,述说自己当班主任的收获。接着,黄红艳老师与同学们讲述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并提出在大学期间应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促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白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之后,黄红艳老师向同学们分享身边职教人的励志故事,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会议的最后,李光明老师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从黄红艳老师的报告中得到感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向黄红艳老师学习。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职业教育现状,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业规划与发展目标,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上一条:我院国家级大创项目团队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访企拓岗我们在行动 ——物理与电子学院前往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