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访企拓岗我们在行动 ——物理与电子学院前往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325日,物理与电子学院以“访企拓岗,了解企业需求,提升专业技能”为主题,组织学生前往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旨在为开拓学生们视野,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未来的职业生涯。

活动伊始,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自主研发的一些产品,如智能声控灯、电风扇等。接着,同学们参观了信盈达的生产车间,了解了嵌入式产品的生产流程和企业的生产管理方式。

在见习教室里,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嵌入式产品的开发流程,职位和要求,以及如何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在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的过程中,信盈达的工作人员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市场现状、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验和心得体会。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难得的见习机会、拓宽了他们的就业视野,了解了企业对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的需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将会更加有信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去,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竞争力。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今后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为更好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奠定了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开展优秀校友交流报告会——职师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