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2023425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在武鸣校区1517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关于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的专题分析研判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李光明结合教学方面的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一是要继续着力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中国梦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三进工作;二是着力加强学生的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三爱教育;三是着力抓好以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为主要内容的节粮、节水、节电三节工作;四是着力抓好管课堂、管讲座、管网络的三管工作。

随后,副院长陈东对学院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为了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安全,全院师生需共同努力,严格遵循五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警惕;二是完善制度,明确职责;三是精准施策,强化管理;四是加强教育,提升防范意识;五是全面排查,及时整改。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防范重大安全风险、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宁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访企拓岗我们在行动 ——物理与电子学院前往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技术训练营之模块一3D打印技术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