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技术训练营之模块一3D打印技术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线上组 作者:文/颜凯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2023418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在武鸣校区2号实验楼A-501教室成功举办技术训练营模块一3D打印技术的训练活动。此次课程由技术训练营培训师曾德豪担任主讲。

在讲解课程中,主讲人曾德豪从3D打印技术的原理、工艺类型及常用的3D建模软件三方面为学员介绍3D打印技术,让同学们对该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学习3D建模软件——3D one的安装及使用。同学们自行动手建模笔筒、小椅子等,加深了对3D one建模软件的认识。

此次培训课程的成功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3D打印技术的了解,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种新的学习通道,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立体空间思维能力。这次技术训练营将有助于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运用3D打印技术,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五届“超导杯”篮球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公告